房市熱潮!上市建商台南房市Q4推案增!

字體

新屋網撰文:許原力

 

隨著近期國內經濟景氣成長逐漸回穩,加上銀行利率持續維持低檔,不少大型建商紛紛看好今年房市。根據相關資料顯示,尤其在南部二都高雄、台南都有為數不少的大型建商積極推案,如從北部南下的興富發集團,光是於台南與高雄的新推案就超越350億元,而包含京城集團、聯上集團在內的南部在地上市建商,同樣不遑多讓,推案規模皆超越百億元!

 

◎台南添發展利多,刺激在地建設公司大量推案!

從鐵路地下化、捷運系統的都市機能建構;再到如:亞果集團進駐市政新灣區、台積電宣布3奈米廠落腳南科、永康砲校遷移計畫、沙崙綠能科技城...等整體地區性建設發展,細數近年來台南市具有的發展利多,不僅創造大量就業機會更刺激人口成長,更因此吸引眾多建設公司紛紛搶先插旗,光是臺邦集團、僑昱、富立、好瀚、桂田集團、皇龍開發...等台南在地知名建設品牌,今年度累積推案量便超越百億元!

 

◎多數建商看好台南,搶先購地推案!

除本地建商大量推案外,外地大型建商也積極搶攻台南房市,如鎖定南區舉喜重劃區的華友聯集團,在該區域便擁有高達4萬坪的基地可供未來持續開發推案,目前該集團除去年推出的「華友聯EVO」持續熱銷中,更預計於明年度於相同區域推出總戶數達700戶的大樓產品;而三發地產集團則於永康大橋特區、高鐵台南站區也擁有2萬坪基地;聯上集團也於今年度上半年取得永康千坪商業地;泰嘉開發更於九份子重劃區、國平重劃區內,擁有高達萬坪土地可供開發,由此可見台南房市熱度逐步攀升!

資料來源:

自由時報 goo.gl/ZBLLyr

圖片來源:

goo.gl/UQ2pRh

 

【作者資訊】

電郵:newhouse@prince.tw

地址:台南市新市區信義街8號

電話號碼:0986849888轉88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