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LV建築家-寶登建設 曹顧贏總經理

字體

新屋網新聞整理:楊宗壹

一場建築與人的相知相遇

當城市地圖染上五光十色的風景,當土地與人失去平行空間的對話模式,透過建築開始一場永恆的旅程吧!在繁境中尋找悠閒時光,遇見一方空白寧靜。「寶登建設」從藍圖到建築的深層剖析,透過結構與空間美學的步步推演詮釋著最適合的人居場域,從土地規劃、營造格局、建材思考一直到完工售後服務,傾聽最純粹的理解,我們從曹顧贏總經理堅定話語中,看見建築與人的不移初心,看見在台南雕琢的居住新頁。

3LV建築思維,詮釋高標準的當代品味

在對談間發現曹顧贏總經理對於建築的一份堅持,不斷向前探勘、征服,僅為走出別人沒有的風格,然後讓它成為寶登專屬標章。3LV建築思維,純粹以人的角度進行思考,讓人們找到宜居特性與投入點,展現恬靜與充滿幸福的家居景象。

Luxury 輕奢華-打造一份超越標準生活質感,在高貴不貴的超值感受中尋回最初知覺與記憶,奢華並非僅止於建築中的空間體驗,而更多來自於身心靈的滿足。

Life輕生活-選擇更加講究地段位置,在建築中佐入綠景、光影,透過環境與生活相呼應、商圈與未來相互構築,讓理想成為現實進而凝聚出恆久遠的居住價值。

Light Vogue輕時尚-透過建築外觀的雕琢細磨,傳遞一份源自於初衷的人文底蘊,淬煉後的作品,讓居住者每一次返家都感到愉悅,家是最值得驕傲的存在。

 

「透過超越時代的建築表現與思考,竭心砥礪造就以生活為核心的永恆,我們希望寶登蓋的房子,能夠讓居住者滿意並長久居住。」-寶登建設 曹顧贏總經理

(寶登建設-上樺園 3D外觀示意圖)

寶登蓋的房子,讓人們能夠擁有居住的驕傲

曹顧贏總經理在看似輕鬆對談中,誠摯地述說心中認為的居住理想:「建築是種感同身受,選擇在建築外觀不斷精進,運用石材紋路堆疊出的外觀立面,搭配新穎設計展現出自然造境之感;空間需要文化、自然、與美的弦外之音,透過完整且深刻展演,與居住者產生共鳴,然後讓在這片土地生活的人們,因為住在寶登建設蓋的房子而感到感動。」

(寶登建設-上上謙NO.2 3D外觀示意圖)

 

深根永康,展望大台南,最佳的居住生活式

地段永遠是建築中無法被取代的重要元素,曹顧贏總經理選擇從永康開始,作為理想實現地,開啟寶登建設「上」字系列與「知築」系列作品;期望給予居住者在生活半徑圈內,能夠直抵台南新都心,順暢接軌國道、快速道路、高鐵、火車站,更能夠置身在永康車站地下化、站前Shopping Mall計劃之中。

 

一座生活量販所,永康最動人的接待中心

寶登建設接待中心位於台南永康,埔園街‧自強路口,曹顧贏總經理選擇將所有作品匯聚同一座空間中,讓賞屋不僅僅只是一次簡單供需對談,而是一次深刻的生活體驗;不論是精品傳統獨院、黃金店面亦或是首購公寓型產品,在這裡皆能夠全面擁有。

 

在專訪的最後,曹顧贏總經理認為建築終究會回歸到生活,房子或許有豪宅、首購產品定位不同,寶登建設要做的是讓這片土地居住者,都能夠擁有最適合自己生活的家。

 

(寶登建設-上愛HOME  3D外觀示意圖)

 

資料來源:寶登建設-曹顧贏總經理

圖片來源:寶登建設

 

【作者資訊】

電郵:123@prince.tw

地址:台南市善化區文化路8號

電話號碼:06-59996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