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強滾的九份子

字體

新屋網撰文:許晨苒

 

標榜綠能低碳示範區的九份子重劃區,絕對是台南房市最夯的話題,重劃區於安南區南側,嘉南大圳排水線和鹽水溪之間,佔地101.76公頃,先天環境具有水岸景觀及綠帶資源的獨特優勢,重劃區以都市更新及永續概念整合規劃。

此區域早期屬於台江內海遺跡,因此規劃14萬立方公尺的滯洪空間、溼地及公園綠地,標榜為綠能低碳示範區,低密度住宅及綠建築做為標準,大量種植喬木5,000多株、灌木210,000株,為整體環境注入更多自然生活元素,成為無二的綠能生活區,更規範各建商在此推出的建案,都必須符合基本綠建築的範疇,融入整體環境概念,因此讓九份子討論度更加熱烈。

九份子重劃區土地產權清楚,重劃區已全區完工通車,台南市政府也將此區訂為低碳示範社區,在此建案不僅須符合政府規範,連公家單位建築都必須有綠建築規劃。另因九份子於舊市區外環處,近海佃商圈,生活機能完整,離COSTCO與花園夜市不遠,生活與環境機能都優質,看好該區前景,不少已推案建商表示有些透天豪宅一推出就賣超過八成,現在已有多家建商紛紛進場,主推高質感透天別墅與河景大樓產品,該區被譽為台南房市明日之星。

 

 

 

資料來源:

聯合報  https://goo.gl/zVbcrb

ETtoday房產雲  https://goo.gl/TSPeq1

 

圖片來源

維基百科 https://goo.gl/QUfeVA

 

【作者資訊】

電郵:168@prince.tw

地址:台南市仁德區民安路二段33號

電話號碼:06-23618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