熟悉的默契、完美的合作 ∣ 東琳建設 朱敏章董事長 ∣ 吉裔盛營造 王錫傳董事長

字體

東琳建設-朱敏章董事長∣吉裔盛營造-王錫傳董事長

新屋網撰稿:楊宗壹

用熟悉的默契、完美的合作,打造空間與人居的協調氛圍,

將城市縮影刻劃在建築裡,一座房子一座城市風景。

建築,是一件難事;看似層層疊疊、平鋪直述的堆砌組合中,凝煉出時代風華亦或是稱之為宜居的生活場域,從屏東、高雄到台南,在南台灣的建築記事中,其實不難發現「東琳建設」與「吉裔盛營造」與彼此合作的身影;在第一次的拜訪問候中,透過結繭的雙手,黝黑的膚色,深刻感受到工班出生的建築背景,沒有多餘浮誇服飾與刻意營造大氣排場,那是一種對於建築樸實的最初表現。

 

憨憨做,款款起,不需要太多宣傳,我們持續向前為這片土地與人們做更好

-東琳建設,朱敏章董事長

簡素有度,至美無為,這是對朱董事長最確切的形容;我們總可以從他堅定眼神中看見對於建築的堅持,不論是空間格局配置、施工過程細節還是對於外觀風格的執著;「建築是城市縮影,我們要讓環境與居住者產生最舒適的情感連結」朱董事長如此說道,或許是這樣的一席話,更深刻理解對於土地的耕耘與思考,不忘本心,以真樸築每一位居住者的夢,從屏東到台南,或許曾經遇到難題困境,選擇用盡全力的售後服務,再接續的每個細節著墨反思,建築這件事不太需要做太多的張揚炫耀,像是開頭的那句「憨憨做,款款起 」。

 

南科LM特區,最美湖畔別墅-「東琳日光」

東琳建設在蓮潭湖畔旁以46-106大地坪、7米5~9米3雙車大面寬,將心中追求的建築打造而成;一樓客餐廳、二樓整層主臥室、三樓全套房、雙車庫搭配雙併獨院、電梯別墅與湖畔輝映而現,小新國小與南科實驗中學共組而成書香學區,擁抱就近的中正路和中山路雙機能圈,這一刻起,開啟您的大尺度幸福人生。

 

歸仁最珍貴的臨路傳統獨院-「東琳ONE 」

今天,讓東琳建設有榮幸邀請您到台南的首善之地-歸仁,走走看看,感受歸仁核心商圈的繁華價值,未來將會有人們嚮往的臨路傳統獨院矗立於此,朱董事長總說「臨路獨院很好,有大面寬零持分搭配上1樓客餐廳;總會想到以前鄉下人在家門前放張板凳就能聚起人情味的畫面,城市也該擁有這樣的家常風景」。

 

專業度、執行力、使命感、誠信度,看起來制式的理念,

能夠在建築中分毫不差的實踐才珍貴-吉裔盛營造,王錫傳董事長

營造起家的王董事長,總是親力親為的參與各項工程,某種程度來說,工地是王董事長的家,三十多年來如一日,不容許一絲馬虎影響工程品質,不斷的精益求精、施作必求盡善盡美,每一次的作品皆是淬煉與實力的累積,或許是這樣的堅持,讓吉裔盛營造成功的在競爭市場中取得優勢,贏得信任。

 

最誠摯的邀請,歸仁最美的存在

-「徠‧歸仁」飯店

在住宅空間以外的建築,還可以是什麼?王董事長選擇在歸仁打造一座當地人的驕傲,城市新指標-「徠歸仁」飯店,占地約1500坪,地上十一層、地下兩層的建築,坐擁歸仁區中山路交通主要樞紐。92間大坪數客房、可容納千人的國際宴會廳、多功能會議室、全天候餐廳、獨家烘焙咖啡廳、健康手做麵包坊、以及台南地區獨一無二空中花園廣場,不僅可提供喜宴、大型會議用餐、公司大型發表會、表揚會、節慶慶祝宴席等活動,也提供優靜舒適且絕佳獨特的住宿環境,這不僅能繁榮地方,還能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,亦可讓國際商務客人與在地顧客擁有最優質的享受。對於經常因公奔波在外的商務人士而言,便利的周邊環境,滿足了商旅客人在食衣住行育樂上的各項需求,另外也讓前來住宿或用餐的客人,在輕鬆愉悅的氛圍下,忘卻一切煩擾。

 

 

【徠‧歸仁飯店】

∣粉絲專頁∣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ihotel455/

∣飯店地址∣歸仁區中山路三段455號

∣洽詢電話∣(06)700- 7999

 

在建築業能夠看見有默契的合作夥伴或是兄弟檔其實相對稀少,理念磨合、建築共識或空間整合,往往都是讓爭執產生的關鍵要素,從訪談中我們感受到的是對彼此了解認識、默契展現與職權分立;理性與感性是同時存在於朱董事長與王董事之間,建築一直以來都是從人居的角度出發,不論是住宅還是飯店空間,誠摯邀請您,將身心靈落籍在每個「東琳建設」與「吉裔盛營造」的建築中。

 

資料來源:東琳建設-朱敏章董事長 吉裔盛營造-王錫傳董事長

圖片來源:東琳建設、吉裔盛營造

-

【作者資訊】

電郵:newhouse@prince.tw

地址:台南市新市區信義街8號

電話號碼:0986849888轉88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