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季移轉棟數,台南永康全台第一

字體

新屋網新聞整理:林潔西

 

台南房市交易躍升, 2019年第一季的移轉棟數僅次於高雄,成為六都亞軍,不僅如此,台南以往交易熱度高的中西區、東區也在這次退位,「永康區」成為全市移轉棟數之冠,是什麼樣的魅力讓大家紛紛湧入永康置產,今天就讓小編帶您一探究竟!

 

◎ 僅次高雄!永康移轉棟數量增4成

地政局分析,該季房屋交易量分布於台南市區及南科地區,以永康區、東區、安平區、南區、安南區及善化區為交易熱區,其中永康區建物移轉達911棟,為全台南最高,與上季641棟相較,增加42%。

 

◎ 永康利多到位且生活機能完善

受惠於公共建設,包括永康創意設計園區、永康物流專區、市立圖書館、臺南都會區北外環道路開闢等因素,加上南科台積電擴廠,增加就業機會,還有優質生活機能,吸引人口移入,進而帶動不動產交易。

 

◎南科加持,永康區吸睛又吸金

南科擁有約8萬名員工,月薪高達50K,加上台積電擴廠投資7500億,預計增加1萬多個職缺,人潮湧進,居住需求量大增,勢必推高房價,而位處南科通勤距離15分鐘又靠近市中心生活的永康區成為科技人置產的最佳首選區域,不僅有比新市、善化更好的生活機能,交通便利性相較以上兩者也更加有優勢。

 

永康大利多,可觀的建設與未來正醞釀著發展潛力,有意願買房的各位,趕緊趁著周末到永康走走逛逛,挑選好房,搶先卡位!

 

 

圖片來源:https://is.gd/L9V16K

資料來源:https://money.udn.com/money/story/5621/374729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