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一份建築的美好-商鼎建設 張翔總經理

字體

新屋網新聞整理:許晨苒

 

蓋一棟房子,需要在乎很多細節;商鼎建設,張翔總經理從住的角度出發,期待給予最理想的生活體驗,因此在規劃上用心觀察人的使用慣性,讓客戶不僅感受到安心,更能擁有獨特居住風景。

 

眼見為憑,分享生活-理念看似簡單,卻深刻落實在張總經理的建築堅持以及黝黑陽光的外表中;從初步選地、施作監工一直到成屋,其實都可以看到張總經理對於每一場個案的親力親為;在對話過程中,我們發現建築對張總經理來說,不再只是生硬的安排,而是透過理解、設身處地後的生活作品。

 

美好更要分享,大雅路年輕人也可以!

張總經理樂於分享的個性,在嘉義大雅路上-「大雅.織己」展露無遺;特別規劃不同於大雅路上以透天為主的產品,打造青年首購的公寓建案,就是為了與年輕人分享大雅路的美好、做年輕人買房的知己。

 

張總經理提及大雅路的好,除了離市區近,周邊更是高級餐廳林立,蘭潭風景區3分鐘車程,坐擁機能與綠意最佳位置,形成大雅路富人聚落,更凸顯大雅路的價值所在。

 

跳脫外觀框架,打造嘉義新地標

年輕人總是愛跟隨潮流,張總經理在這一次「大雅.織己」上仔細琢磨,為了要了解年輕人的需求與喜好,在外觀、建材都做了不少功課,也讓他笑說因為這次建案,自己都變得更年輕了!

 

外觀上,突破一般公寓外觀,採用格柵與仿清水模的樣式,整體俐落又有型,簡約風格更是不怕退流行的經典;格柵設計,保有居住上的隱私,光與風仍可以進到室內空間,律動的線條,讓建築更顯獨特;仿清水模的塗料質感,讓建築增添個性,格柵的木質感,搭配仿清水模的質感灰調,外觀不再枯燥無聊,色調交錯,凸顯自己的獨特風味。

 

減法生活,Less is more!

張總經理堅持,把居住的感受放在第一位,「大雅.織己」一層只規劃3戶,單純戶數,生活品質更好;戶戶角窗的格局設計,讓每一戶都享有充足日光,更有雙面的景緻風光,蘭潭自然綠景,與市區都會繁華,都盡收眼底。

 

在「大雅.織己」,商鼎建設,織入自然,織入機能,織入景緻,期盼與懂欣賞的你交織每一天。

 

資料來源:商鼎建設 張翔總經理

圖片來源:商鼎建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