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建築美學的創造者 成富建築 林信裕總經理

字體

新屋網新聞整理:許晨苒

成富建築在嘉義深耕20年,建築經驗深厚,深獲嘉義人的信賴,而蓋一棟建築不只是居住舒適,更是格調的展現,成富建築希望給住戶是一種責任,一種驕傲。

 

求新求變,不斷追求完美

成富建築領導者──林信裕總經理念:「深信一個信念,一件事情要做就要做到最好,做到最前面」,在言談間總是跟我們大方分享著,建築新技術或是最新高科技產品等,從這份不停的追求新知及研究的精神,讓成富建築無論在工藝甚至是建材等方面,都是業界的領導者甚至是創新者。

 

尺度展現,居住品味

「璀璨11.呈富」使用精緻曲面的崗石外觀,以新古典建築語言,與嘉義人展開深度對話,面寬5.2米一樓6米挑高的朗闊尺度,打造奢華豪氣格局,林信裕總經理強調,這棟建築可以展現居住者的氣度及不凡品味,以及打造嘉義國際級的遠見及風光。

 

 

 

細藝工法,專注美學

而成富建築的深刻工藝技術,更是在「璀璨it」上有著突破表現,在湖子內一期整排白色建築,便是成富建築「璀璨it」,筆直俐落的白框外觀,大斜角的俐落美感,呈現宛如精品的質感,尤其在每個角度欣賞,都是完美的連成一線,白色外框最窄邊只有6.4cm,更是考驗美學與工學的執行能力。

 

細藝工法,專注美學

而成富建築的深刻工藝技術,更是在「璀璨it」上有著突破表現!筆直俐落的白框外觀、大斜角的俐落美感,呈現宛如精品的質感,尤其在每個角度欣賞,都是完美的連成一線,白色外框最窄邊只有6.4公分,更是考驗美學與工學的執行能力。

 

「璀璨it」不只是外觀令人讚嘆,在小地方更是充滿細節,門牌細膩設計是林信裕總經理經歷與設計師無數次的討論修改,以及與鐵工師傅反覆推敲的成果,不論是在字型設計、燈光投射的光影角度等小細節,都是為了追求完美,不斷的突破。

 

 

精品美學聚落,完美呈現

「璀璨it」一期陸續開始交屋,深受住戶好評,二期也開始籌備,不僅延續外觀美學及生活概念,更是細節的極致提升,提供了多種戶型選擇,林信裕總經理表示在一期的經驗上,不斷精進及研究,二期更加貼近嘉義人的居住需求,在建材上增添更多亮點,湖子內唯一配備洗碗機,體恤媽媽做菜後收拾的辛勞,另外在衛浴上,使用日本銷售百萬顆的智慧馬桶,一體成形3重去污防護,讓打掃浴室更加輕鬆。

 

1+2期「璀璨it」白色精品建築聚落,將完美座落在湖子內一期,林信裕總經理希望經由精品建築美學,帶入居住者的生活品味,不僅成為湖子內的地標建案,更是嘉義經典的建築代表,讓每位住戶可以驕傲的住在成富,享受成富。

 

資料來源:成富建築 林信裕總經理

圖片來源:成富建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