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南區最核心,好市多商圈×海佃商圈

字體

新屋網新聞整理:林潔西

台南市安南區-坐擁綠地、商圈及交通三大優勢,與市政中心及中西區市心距離也僅需約10分鐘的時間,吸引許多投資客、在地換屋主及南科科技人陸續進駐,推升區域房市蓬勃成長;近年來,許多商家看準安南區房市熱潮,有望創造更好的經濟漲幅,紛紛搶進周圍熱鬧地段開業,尤其是海佃商圈及好市多商圈,機能商店應有盡有,全面滿足鄰里的日常需求。

 

承蒙好市多商圈及海佃商圈所吸引的人潮,安南區的人口總數逐年增加,早年的漁塭地、工業區,甚至是八大行業聚集的鄰里,經過長時間的整頓更新,現在的發展不亞於北區,加上近年發展劇烈的安南區九份子幅員綠帶河堤、千坪公園,成為南台灣第一座綠能低碳示範區,生活環境舒適自在,同時鄰近商60副都心計劃區,即將採取公辦重劃動作,市府打算將該區打造成為商業副都心,連結創意文化專用區,帶動區域地價迅速飆漲。

 

安南區的好,台南人最知道!住進來,除了交通與商圈的便利之外,還有海佃國中、小等優質學府滿足12年基本國教;幸福樂活的暢快日常別處沒得找,全區生活大利多,絕對是您投資置產的好選擇。

 

 

 

參考資料:自由時報 https://www.ltn.com.tw

圖片來源:維基百科 https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Wikipedi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