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專注做好每件事,真誠對待每位客戶。」-福第英華 劉雅瑄經理

字體

新屋網新聞整理:施秀儀

打開接待中心的門,迎來的是帶著親切笑容的劉經理,他從容不迫的向我們介紹這次華屋建設新建案【有樂事5】,從話語中聽見十餘年來的專業,穩健的台風卻又不失優雅。他常說:「專注做好每件事,真誠對待每位客戶」,這是他在銷售經驗多年的堅持理念。

 

  • 沒人喜歡被推銷,「說故事」讓客戶更能理解產品

劉經理表示在銷售經驗這麼多年,他的銷售不二法門就是講一個「獨特故事」,他認為比起在銷售時猛推銷產品優點,還不如說些獨特的故事,不僅能抓住買家的注意力,並能建立彼此關係。就像是學校老師講課分享自己的個人趣事,學生就會放鬆心情,專心聆聽,反之對待客戶也是同理。

 

  • 與客戶建立良好關係,當成是「好朋友」

你對你的好友會有防備心嗎?不會。那是因為你認為他跟你站在同一陣線,因此有相當的信任感,因此在銷售方面劉經理表示如果可以建立買家對你的信任,那是良好關係的基礎,因此在銷售同時,用理解的狀態,告訴客戶,該買什麼樣的房,對於銷售人員與客戶關係,可以縮短從陌生人到朋友之間的關係。

 

  • 擔任【有樂事5】專案經理,華屋用真心蓋最好的房

服務過諸多知名建設公司,對劉經理來說,每一間的公司都有著不同的特色及優點,令他十分欽佩。而現在,他擔任華屋建設【有樂事5】專案經理,他不僅體會到華屋建設陳董走過多年建設之路的初衷,就只為了讓客戶擁有更美好的生活,所以嚴選每塊土地的品質;而地段也選在新東區繁華正核心,擁有三大商圈生活超便利,家樂福商圈、中正商圈、德南商圈,吃喝玩樂都在這,仁德交流道、南來北往交通便利,這些眾多的精華優勢,都是為了給客戶呈現最佳的住宅品質。

 

資料來源:福第英華 劉雅瑄經理

圖片來源:福第英華 劉雅瑄經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