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開箱文】善化市區複層型宅 挑高6米正統樓中樓

字體

位於善化市區中心的【太子win2】的新成屋建案,相信大家都一定不陌生,深耕多年的具有絕對經驗優勢的太子建設,專業與品質保證,建立在地好口碑。因為信任所以購買的老客戶不勝枚舉,強大的建築團隊相信不用我多說,鄉親們可以自己去打聽也能知道!

目前已知熱銷超過九成,只剩個位數的戶數在銷售囉!!!

要把握機會的鄉親們趕緊出手阿ლ(╹◡╹ლ)

 

讓小編今天帶大家來深度了解一趟你不知道的(事)【太子win2】吧!

【太子win2】由太子建設投資興建,基地面積約612坪;一幢兩棟,地上14層、地下3層。總戶數80戶,78戶住家,2戶店面。

公設比率:32.5 %,2房~4房,佇立在住宅區,臨路25米寬敞道路。

 

 

進入銷售中心後由專業的銷售人員引領帶路,細心的幫忙開關門進入大廳,先映入眼簾的是氣派又大方的迎賓大廳,

小編如果每天回到家先到看這裡,上班一天的勞累應該就先好了一半〜

迷之音:別肖想了(-`д´-)

 

 

各項公共設施規劃在一樓,迎賓大廳旁邊就是圖書室,典雅的裝潢與充滿書香味的環境相輔相成,搭配看起來就很〜舒服的沙發,

閒來無事時在這邊喝個咖啡看個書, 真是令人嚮往呢。

 

 

往中庭方向走去可以到達交誼廳與健身房,池漾中庭(原來有名字阿!)中間設立了一座巨大的噴水池,一旁點綴的花草樹木讓人放慢了步調,走在鋪設平坦的石磚道路上,心情意外的平和。

 

 

交誼廳雖然空間不大,但是設備一應俱全哦(還有廚房設備耶!),可以結伴三、五好友來這喝咖啡聊是非,一旁的玻璃門窗搖身一變!竟然可以打開變成露天設施,真的很酷〜不過要使用記得先跟管理室預約唷!

特別要提到的是:各項公設都非常乾淨整潔,小編在觀賞途中遇到打掃阿姨,立刻心生敬意壓!

 

 

健身房設施種類雖然不多,但是對不愛運動的小編來說已經非常夠用了!

目前沒有點數的限制,可以暢快使用,真的超級適合沒時間運動的上班族阿!

 

 

接著進入電梯部分,全棟尚未交屋完成的緣故,擔心運送家具途中造成電梯內損傷,所以尚未拆模,另外在電梯裡頭,貼有防疫措施的知識及電梯保養的完整明細,由此可見大樓管理的細心之處!

 

最頂樓兩棟可以互相連通,設置兩處晒被區,俯瞰視野非常的nice!!!

整個善化區盡收眼底,如此廣闊的視野看來也只有在【太子win2】看的到了(*´∀`)~♥

 

咦〜各位眼尖的朋友們注意到另一個建案<桂田盤古>,同樣是眾所矚目的案子!

期待成屋後有機會帶鄉親們看看唷!

 

地下1-3樓規劃為停車場,地下室也可見用心的裝潢設計,有點像百貨公司的FU哦!

通道非常寬敞大條,內含84個平面車位,可以安心停放愛車!位置標示的很明確,會車SO EASY壓!而且還有機車的專屬停車位呢〜

 

 

到處參觀(打擾)的小編總結了一下【太子win2】的建案特色,知道的鄉親們可以跳過這段,地圖移動至下方文字區域。

還不清楚的讓小編來簡單說明:

1. 善化市區25米寬建國大道,超大超級寬敞

2. 幼稚園、國小、國中、高中學區,鄰近學區

3. 公園綠地就在附近,運動散步你都可以擁有

4. 商圈店家熱鬧林立,食衣住行樣樣不缺

5. 善化車站、國道3號交通優勢,到南科只要5分鐘

6. 強調單層3戶,戶戶邊間雙陽台全室採光

7. 完善公設,健身房、交誼廳、圖書室、中庭、迎賓大廳等…

8. 全新完工,即刻入住

 

heart燈燈燈燈愣,今天的重頭戲要來啦〜!

帶大家來開箱的是【太子win2】-複層型宅,邀請專業的石久設計團隊前來負責打造設計,與迎賓大廳的設計師是一樣的唷!

熱騰騰剛剛完成的14F-B3樓中樓!J個神祕的面紗,在下奉旨前來摘下!小編十郎參上(✪ω✪)

 

進入室內後銷售人員貼心地打開冷氣與音樂,這種炎熱天氣實在太好了(YEAP),但由於這間房型朝西邊的緣故,所以下午有些許的西曬問題。

首先廚房部分,整棟使用天然瓦斯。廚房設計充足的收納空間,器具擺放上都很足夠使用唷。

enlightened矮木櫃部分以後可以更換成冰箱的位置,設計團隊都幫忙想好了呢!

另外廚房右手邊即是陽台,走出外就是晾衣小天地囉〜

 

 

餐桌就在廚房旁邊,此種設計雖然在公寓很常見,但是設計師佈置了可以擺放小物的等高木櫃架,提升了用餐環境,讓餐廳看起來更有溫馨的氛圍〜

 

 

厲害的來啦,小編坐在客廳柔軟的沙發上,往上看是挑高6米的設計,不會有一般大樓緊鄰天花板的壓迫感,往右看出去窗外,高樓層視野盡收眼底~整體評分就是甲上上阿!

 

大面積的三面採光果然棒棒der〜樓上樓下都有豐富又充足的陽光,不管是往哪個方向看都光線goodgood的呦〜每個地方所屬的家具擺放都恰到好處,即使在同一個空間,視覺上的格局規劃、路線都很清楚,小編真的超級滿意的辣yes

 

 

來到一樓主臥部分,進入房間後右手邊有一個右拉式的小門,設計師設置了一個小空間可以儲藏一些平時可能較少用到的物品,美中不足的是衣櫃空間稍顯狹小。另外特別注意的事,主臥內沒有衛浴,一樓衛浴位置在主臥對面歐!

 

 

主臥旁邊就是次臥,裝潢就稍微中規中矩,房間坪數較小,但是衣櫃收納空間充足,佈置的也相當溫馨舒適呢。

 

 

二樓同樣規劃一間主臥室,包含衛浴設備,整體空間較大,不論是衣櫃或是梳妝台的小空間都呈現的非常完美。

 

 

好啦〜今天到這邊就結束囉!484有些心動了呢?

小編把更多的資訊放在下方,有興趣的鄉親們可以預約時間親自去現場看看唷〜

 

服務專線: 0986-849-888 轉7454

接待中心:台南市善化區中正路585號

建案位置:台南市善化區中正路585號

建案連結:https://www.prince.tw/detail.php?id=5535

720度環景:http://720view.prince.tw/tainan/7454-1/newhouse720.html

 

新屋網超抑鬱小編 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