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冠德羅斯福】攜手藏逸秋拍 上百件藏品禮遇VVIP封館開箱

字體

冠德羅斯福】攜手藏逸秋拍 上百件藏品禮遇VVIP封館開箱

全台首現!頂級珠寶以豪邸冠名 35克拉曠世黃鑽《羅斯福之星》

以提倡閱讀充實心靈,建築提升美學的冠德建設,為近期大砌落成的台大生活頂級地標【冠德羅斯福】,周末禮邀「藏逸拍賣會」將年度秋拍預展移師【冠德羅斯福】,高端豪邸與曠世珠寶絕美輝映,聯手演繹珍稀藝術價值。

 

 

總估值4.5億!上百件珍貴拍品 獨獻VVIP封館鑑賞

此次【冠德羅斯福】藏逸秋拍預展,展出總估值約4.5億元拍品,包括一百多件珍鑽珠寶、趙無極真跡畫作、日本當代藝術家草間彌生、塩田千春的作品,由藏逸拍賣會首席拍賣官「寶石獵人」李承倫先生即席解說。當中世界罕見的35.84 克拉曠世黃鑽《羅斯福之星》套鍊,是首度在台灣亮相,為本場專款展出,不在2021藏逸秋拍清單上。重點拍品還包括全球珍稀的綠鑽、藍鑽、粉鑽﹔綠鑽近年來拍賣成交價屢創新高,本次展出1.35 克拉艷彩綠鑽戒指,裸石顏色鮮濃屬於艷彩綠色(Fancy Vivid Green)等級,極其稀有,加上配鑲兩顆總重0.74克拉絕礦極品「阿蓋爾Argyle粉鑽」,起拍價42,800,000元,估值6000萬~1億。而 1.05 克拉艷彩等級(Fancy Vivid blue)藍鑽戒指,起拍價29,800,000元,估值3900萬~6000萬。還有10克拉秋拍白鑽、中國藝術界「留法三劍客」朱德群、趙無極真跡等頂級投資型珠寶及藝術品同場競豔。【冠德羅斯福】也將此殊榮,獨獻0.1%的頂級VVIP,特以冠德建案獨有的「冠德遠見圖書館」作為展場,打造極隱私靜謐的「封館藏家鑑賞會」。讓瀏覽耀眼寶石,彷彿置身宮廷收藏世紀名鑽的皇家藝廊一般,品味40米羅斯福大道的曠世鉅作【冠德羅斯福】,千載難逢,久遠動人。

 

 

 

全台首現!頂級珠寶以豪邸冠名 35克拉曠世黃鑽羅斯福之星

【冠德羅斯福】藏逸秋拍預展一大亮點,為全球極少量釋出的GIA認證35.84克拉黃鑽《羅斯福之星》,首度在台灣現身並於【冠德羅斯福】獨家專款展出,寫下國內首宗頂級珠寶以豪邸命名的奢華創舉!閃耀著猶如金黃色太陽光芒的《羅斯福之星》,多角微細奢美匠工,每一道切磨,都在在呼應著璀璨身價永恆耀眼。加上黃色一直是財富與尊貴的象徵、帝王的專屬色澤,造就黃鑽在亞洲市場中,始終保有一支獨秀的顯赫地位、更彰顯《羅斯福之星》特以黃鑽加冕傳世價值的深邃用心。締造羅斯福路大道上,終於擁有一座琢磨成型的寶石之「星」!

 

 

羅浮宮廷美學建築大砌落成 北市稀有25米室內溫水泳池

【冠德羅斯福】為冠德品牌二十年磨一劍,集「羅浮宮廷美學」與「歐式新古典建築」的精釀大作。隨近日大砌落成,頂級公設規劃也吸引層峰目光,拔高12米圓拱崗石基座、凱旋門黃金比例列柱、珍貴綠寶石意象羽翼大門、挑高8米48羅浮禮賓大廳、 25米室內溫水泳池、20人座席宴會廳,搭配黃金級綠建築、SRC鋼骨+日本住友雙制震擘劃,精工淬究,更顯一邸之尊、一席之珍。

【冠德羅斯福】733坪稀有方正基地,四面臨路,正對古亭國小永久棟距、遠眺台大校園綠景;背倚古亭、中正雙河濱公園廣闊視野,門口即「捷運台電大樓站」輕鬆近抵師大生活圈。在寸土寸金的台大、師大燙金生活圈、一地難求的羅斯福路三段上,品牌實力、建築氣勢、美學檔次一次登頂到位,規格更勝信義區豪邸的產品,極稀保值性引起藏家出手珍藏。

特別的是,這兩年台股飆漲行情推波助瀾,造就好幾組30~40歲的年輕大戶出手購置【冠德羅斯福】,包括在股海鍍金的六年級股市聞人,也有年僅30歲的投資金童砸1.5億指名入主景觀高樓層戶別,雄厚實力讓現場業務讚嘆佩服。已購戶更有當紅電子股企業二代、龍頭運輸股董座,不約而同以下訂豪宅做為寵愛老婆的愛妻禮物。

在頂端豪客競相收藏下,【冠德羅斯福】落成後銷售成數已破九成,目前只剩一隻手指頭數得完的餘屋,壓軸90坪齊質大戶,為最後入主機會。

《冠德羅斯福》小檔案  詳細資料

  •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138號(台電大樓站5號出口)
  • 733坪
  • 均質90坪
  • 地上22層,地下5層
  • 住家68戶
  • 比:約31%
  • 30億元
  • 150萬元/坪
  • RC雙制震

 

 

 《藏逸拍賣》小檔案 

藏逸拍賣是侏羅紀彩色鑽石的關係企業。侏羅紀集團旗下有拍賣平台,博物館,藝術中心、鑑定所和彩鑽品牌,提供輕鬆便捷、專屬於藏家買賣交易服務。除了線上專拍外,每年也在台北舉辦春秋二季的大型拍賣會。藏逸拍賣專注在精緻獨特的藝術珍品,並且以其成為台灣頂級收藏與世界接軌的重要橋梁。除了實體與線上的拍賣之外,也舉辦私人銷售和展覽策畫、專家講座等,以多元形式,為各國企業、收藏家提供健全的投資市場脈絡與分析,推動精緻藝術珍品在世界流通,提升整體高單價收藏水平。 https://www.jewelryauction.asia/

 

寶石獵人李承倫小檔案

天生熱愛寶石並熟悉各大礦區,探訪全球超過五十個礦區。 深信「寶石不僅只是美麗,更是生命的感動」,帶你認識不同的礦區, 從寶石故事到珠寶學知識, 讓你對手上的寶石多份更深的情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