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除濕機挖出一堆藏滿的灰塵 內行人一看建議這麼做

字體

近日天氣忽冷忽熱,北部更是時常降雨,需要打開除濕機,一名網友分享最近在清理除濕機挖出許多灰塵,網友看到後驚呼「要回家清一下我家的除濕機了」。

 

網友在《Dcard》發文,表示在家無聊整理房間時,用一根白色的棒子從除濕機的除濕口挖出裡面藏滿的灰塵,並貼出影片和照片直呼「超級酷!」

 

一名網友最近在清理除濕機挖出許多灰塵。圖擷自Dcard

一名網友最近在清理除濕機挖出許多灰塵。圖擷自Dcard

 

 

貼文一出隨即有網友提到「這種的除濕機濾網應該可以抽出來直接洗,不用用挖的」,原Po才驚覺原來可以直接將濾網拉出來清洗,發現濾網也是卡滿灰塵原Po感嘆「我挖了老半天,結果還那麼髒」。

 

除濕機的濾網也佈滿灰塵。圖擷自Dcard

除濕機的濾網也佈滿灰塵。圖擷自Dcard

 

 

貼文也引起熱議,網友紛紛留言「我家除濕機也用十幾年了找時間來清清,一定也很壯觀」、「相當綿密的巧克力海綿蛋糕⋯」、「看了好想打噴嚏」、「哇好療癒」、「如果沒有這台機器,這些灰塵就是吸進去你的肺,所以該清洗就要去清」、「這種前吸的除濕機,濾網是水箱拿出後再向下抽出的&過十年了,建議可以換一台除濕機,用電效率會比較好,也比較安全」、「清完應該會覺得除濕效率變好了,我只要覺得效率變差就會清濾網」。

 

2022-12-24 15:12:40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
資料來源:https://house.udn.com/house/story/5904/68624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