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居輕鬆變溫馨,擺飾密技大公開

字體

新聞整理:古月

交屋後,終於擁有屬於自己的家了!這是許多人都期待的一刻:可以隨自己喜好風格裝潢,不再擔心搬家帶不走心愛的家具,還能佈置出專屬的個性居家,壁紙顏色都不需要再被長輩管啦!

‧第一步:先選大型家具!奠定居家風格基調
北歐風格的繽紛沙發,或是法式浪漫雕花傢俱?尤其是客廳的主沙發,挑選得當就能成最搶眼的為空間主角!近年來,也流行搭配「設計師單椅」、「室內植栽」…等元素,讓居家充滿清新自然的氛圍。

‧第二步:軟裝擺飾就定位,展現家的溫馨生活感
沙發上幾顆抱枕、一條絨毯,簡單就能把家營造出雜誌般的風格!地毯、掛毯、窗簾…通通都是營造居家溫暖氛圍的最佳單品!此外,這些布製品除了定時清洗、也要定期更換、避塵蟎,保護健康的同時又能隨時變化家的風格。

‧第三步:安排聚光性燈源,為最美回憶打上SpotLight
窗台邊的香草植物、迎著陽光;餐桌上的多肉植物,映著燭光。再搬出繽紛旅行馬克杯、各國紀念品…以往通通塵封的紀念小物,都放進層架收納…再打上軌道燈!有了光影,家就更充滿療癒的生命力!

 

     

 

   
參考資料:
每日頭條 reurl.cc/WNo0D
圖片來源:http://t.cn/EiXsCb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