郡豐建設【向日葵9】台南永康.市心站前.傳統獨院

字體

郡豐建設深耕在地31年,永遠懂您、懂生活,總是以最好的規劃滿足成家的心願、換屋的期待。【向日葵9】延續系列作品的獨院規劃,推出26~33地坪、道路0持分、傳統格局,以在地最熟悉的規劃賦予生活最幸福的面貌。

 

圖片提供:郡豐建設(3D外觀示意圖,僅供參考)

 

 

不離城心的均質特區,速到交流道與南科園區

當市中心黃金地段逐步絕版,郡豐建設秉持「選好地蓋好房」的理念,在永康市中心大規模造鎮,以均質獨院共聚齊質鄰里,塑造美好生活的起點。最熱鬧的永大路、中山南路、自強路市場與商圈都在家的周圍,家旁龍潭國小,孩子走路上學;永康火車站近距離,一路接軌永康交流道,輕鬆車程抵南科,通勤往返高效率,幸福就是這麼簡單!

  

 

3樓半南北向獨院,道路0持分,超高坪效45大房

最美的幸福畫面是:上班快,回家近,1樓車庫不用風吹雨淋,進門看到最熟悉的身影,爸媽逗孫、老婆在廚房忙碌,全家客餐廳團圓。【向日葵9】戶戶臨路、0持分,南北座向建築飽覽風光,私家露台花園、層層拾綠陽臺,加上郡豐建設獨家超高坪效哲學,格局方正放大空間感,全家大小各自擁房,生活有餘又寧靜健康!

 

_

郡豐建設【向日葵9

26~33地坪.傳統獨院.道路0持分

建築會館:永大路三段37號‧全聯旁

預約專線:0986-849-888 轉 7535

基地位置:永康.龍昌街23巷8號、龍昌街45巷7號、龍昌街51巷11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