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名校為鄰 家長卡位明星學府提前部署

字體

孩子的教育不能等,超前部署搶先卡位學區宅,已成為望子成龍的家長們的首選購屋標的,面對現今少子化趨勢,家長們為了下一代的教育,買房以「鄰近學校」為優先考量,也讓學區宅一直以來是父母親購屋的重要指標,尤其12年國教上路,家長們為送孩子入名校,積極提前佈局買房遷戶口,幾乎全台各地的明星學區,周邊房市交易非常熱門搶手,如同燙金招牌成為房價抗跌的票房保證。

 

尤其這幾年觀察到許多明星學校名額卡位難,入學規定也較嚴格,申請可能會依戶籍居住年份做為優先篩選條件,甚至得列舉居住事實,像有不少重視孩子教育的家長們,購屋時以學區為優先條件,並提早設籍做準備,使得學區宅周邊物件出手率高,只要一釋出就會引發家長關注。

 

與明星學區為鄰不僅地段保值,對家長而言,上下班免於舟車勞頓接送孩子之苦,走路就可以快速到學校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 

 

以台南市來說,有幾所明星學區深受家長們青睞,包括有北區升學率第一的文元國小,為當地頗負盛名的多元化教學,從幼稚園到國小教育一氣呵成,另一熱門明星學府文賢國中為升學保證名校,一直是當地層峰菁英家長們的指名首選。台中七期豪宅品牌建商允將建設,以精品級的公設與服務貼心深受許多已購客戶的喜愛,一直以來公司的選地哲學,著重在市中心的精華地段推優質好宅,看好台南房市發展動能,近期更搶進台南市北區北安路三段推出「允將海安」,打造24層擎天住宅新地標,主打純住家、零店面社區,全區坡道平面車位,規劃40-46坪均質3-4房,主攻在地菁英換屋客與置產客群。

 

「允將海安」本身基地位在台南市中心精華地段,周邊可開發土地短缺珍稀,土地價值性高,加上本身道路擁有市心難得少見的40米的超大面寬,且有著重劃區的乾淨整齊街廓,為當地頗負盛名的隱富聚落,最重要的是,與上述兩所知名的明星學府文元國小、文賢國中為鄰,僅步行約10分鐘的距離,對家長而言,上下班免於舟車勞頓接送孩子之苦,走路就可以快速到學校,加上基地後方就是廣達8500坪的國小預定地,鄰近多所明星學區,12年國教一次滿足。「允將海安」位居台南市心蛋黃區核心地段,坐擁海安商圈、和緯商圈、文賢商圈、小北商圈、站前五大商圈圍繞外,距離好市多、特力屋等賣場皆不遠,坐擁居住、商業、交通、學區、生活採買等全方面超強機能。

 

  • 允將海安
  • 接待中心: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與民德路口 
  • 建案位置: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(家新飯店旁) 
  • 服務專線:0986-849-888 轉 7791

 

 

 

 

2021-05-03 14:20:14聯合報 消費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資料來源 https://house.udn.com/house/story/11069/5430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