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令營大匯,一起來輕鬆溜小孩

字體

    文章整理:­­­林潔司

寒假將近,各位家長是否開始計劃與小孩共度美好的年節時光了呀!大部分的家庭會選擇在這難得的假期外出旅遊,可能是去東部露營,或是到離島享受文化差異的樂趣。無論大家有什麼規劃,今天,小編為大家整理幾個特色且寓教於樂的冬令營活動,讓大朋友小朋友都可以玩得盡興也放心!

 

◎【2019FUN心過寒假】寒假全日營,讓孩子全力放電!

由臺南市永華國民運動中心舉辦的寒假全日營,有專業的教練帶領3~15歲的大小朋友學習球類、游泳、跳舞等運動,全日的設計讓家長可以在上班時間放心工作,下班後剛好接小朋友回家,真的超棒!

︱報名時間︱1/1-1/20

︱報名方式︱台南市中華西路二段30號3F(現場報名)

︱活動地點︱台南市中華西路二段30號

︱洽詢電話︱06.298-6111(永華國民運動中心)

 

◎【2019樹谷冬令營】讓孩子成為科技小天才!

樹谷冬令營是以生活科學、數學為主題,在樹谷科學館盛大舉行,讓孩子能夠將創意不設限的完美發揮,今年寒假讓孩子成為小小科學家吧!

︱報名時間︱各營隊開始前3日截止

︱報名方式︱線上報名http://goo.gl/63GEDT

︱活動地點︱台南市新市區中心東路12號

︱洽詢電話︱06.589-4800(樹谷園區)

 

◎【2019村落藝術體驗冬令營】讓孩子到山村中的部落住一晚!

由大崎兒童藝術圖書館主辦,以織作為主體,運用大自然材料,從染色到做框體驗,讓小朋友學習傳統印刷製版、印製專屬春聯和紅包袋,感受不同新年氛圍!

︱報名時間︱即日起(額滿為止)

︱報名方式︱線上報名https://goo.gl/yigMfi

︱活動地點︱珊瑚潭藝農聚落(臺南市官田區大崎社區)

︱洽詢電話︱0910-961-904(大崎社區發展協會羅小姐)

 

◎【2019台南市救國團冬令營】給孩子最YOUNG的寒假!

以戶外冒險、球內運動為主軸規劃出各式各樣訓練及體驗營,讓孩子可以盡情揮灑汗水,也可以度過最最最充實的寒假!

︱報名時間︱即日起(額滿為止)

︱報名方式︱線上報名https://bit.ly/2CfSBpi

︱活動地點︱台南市新營區民治路47號

︱洽詢電話︱06.633-1331(台南市救國團)

 

經過小編的介紹,各位家長對於安排小朋友的寒假計劃是不是更有方向了呢?

快快快,開始搜尋最適合寶貝們的課程,大部分營隊的報名是有限制人數的喔,千萬不要錯過了!

 

 

圖片來源:https://www.freepik.com/

參考資料:台南意向https://www.tainanoutlook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