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著燈火呼吸「月津港燈節」2019!

字體

新屋網資料整理 : 洪偉爾

 

◎ 南台灣最美的燈節【月津港燈節】

台南最盛大也最美麗的燈節「月津港燈節」即將來臨!將於2月2日至3月3日在臺南市鹽水區月津港周邊登場!有別於其他燈會,花燈化作地景裝置藝術,創作出河岸的藝術饗宴。2019年將邁入第7個年頭,今年以「隨光。呼吸」為主軸,用三個月亮、三種場景、三種意境展現「光」與「呼吸」,32件精采的作品在在地生態中共生共存,光和場域一同呼吸,在冬末初春點亮全新的2019。

 

◎ 18組國際藝術家參展,精彩超越過往

今年燈節邀請來台灣、日本、法國、巴西等國藝術家共同展現三大場景「環境的呼喚」、「時間的旅行」、「我與你的風景」,創造三種不同「月亮」氛圍。

今年的作品規格更是大量運用空間布局,串接起蜿蜒於河域周圍的步道,創造出循環的動線,觀眾可以從任何一個入口切入逛燈會的路線,旅程就像是一場夢幻旅程,沉浸、呼吸在跨越傳統習俗與現代藝術的場域裡。

 

2019台南鹽水「月津港燈節」

展期:2019年2月2日至3月3日 (每日17:30 - 23:00 點燈)

開幕:2019年2月2日 pm.19:00

地點:台南市鹽水區月津港河畔

交通:大台南公車接駁專車、高鐵接駁專車

      交通資訊詳情可留意月津港燈節臉書專頁
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uejinlanternfestival/

 

 

 

圖片來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uejinlanternfestival/

參考資料:

https://www.shoppingdesign.com.tw/post/view/36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