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生活】台南限定,夢幻系草莓甜點必訪

字體

新屋網撰文:許晨苒

 

夢幻草莓季又到了!而近期除了苗栗大湖外,在南部另一個採草莓的地點,便是在台南善化,更是有「北大湖,南善化」的口碑,而台南美食之都,各店家更因應著草莓季,打造各式草莓甜點,以下整理了各式夢幻草莓甜點,歡迎甜點控、草莓控趕快來台南嘗鮮。

 

  • 草莓圓舞曲鬆餅 -台南。中西區。Sensory 68

在台南正興街巷弄上的Sensory,玻璃屋及綠意點綴的室內空間,很受到年輕人喜愛,尤其草莓圓舞曲鬆餅,採用自家熬煮草莓醬,散發香濃草莓味,及綿密奶油鬆餅混合法國鮮奶油,再淋上北海道煉乳,將食材的美味發揮到極致,熱愛草莓鬆餅的你,無法錯過的甜點。

  • 草莓卡士達餐包-台南。永康區。日日咖啡

日日咖啡,以日系簡約外觀,木質調裝潢,帶出空間的溫度,如同他的甜點一樣,簡單又美好,草莓卡士達餐包,以鬆軟的餐包配上濃郁的卡士達醬,放上幾顆飽滿扎實的草莓,一口咬入,草莓的果肉與卡士達完美融合,完美成就簡單又幸福的滋味。

  • 人氣舒芙蕾鬆餅、季節限定草莓冰-台南。中西區kokoni café

老宅與和風元素結合,kokoni 復古的店內空間,總是讓人在店內特別放鬆,而人氣的招牌是的舒芙蕾鬆餅,入口即化的口感,搭配滿滿的草莓及鮮奶油,酸甜滋味滿足你的味蕾。另外還有季節限定的草莓冰,層層堆疊的草莓,加上特製的奶霜及草莓醬,濃厚草莓味又爽口。

  • 北海道草莓千層蛋糕-台南。中西區BREAD MEAT & SWEET

BREAD MEAT & SWEET是美式特色餐廳,販售美式漢堡跟甜點,室內十分寬敞舒適,雖然是美式餐廳,但甜點也是非常厲害,甜點是小農新鮮直送,草莓千層蛋糕上,會淋上濃濃的鮮果草莓果醬及放上大顆草莓,讓千層蛋糕口感層次更加鮮明。

  • 草莓吉拿棒-台南。中西區 -CHURRO&Sweet

吉拿棒甜點店的CHURRO&Sweet,以出色的吉拿棒擄獲吃貨的味蕾,在吉拿棒上放上大顆草莓冰淇淋及草莓並點綴一朵朵草莓擠花,讓吉拿棒充滿粉色泡泡氛圍,不管是在店內享用或是散步拿著邊走邊吃,都可以感受到草莓幸福滋味。

 

介紹了這麼多種草莓開發的甜點,是不是食指大動,口水流滿地,草莓季到了,趕快來台南採草莓吃草莓甜點吧!

 

資料來源:

哈潑時尚Harper's Bazaar TW:https://goo.gl/zgi5nU

圖片來源:

Pixabay:https://goo.gl/h6Pai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