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價一漲不回頭!桃園小檜溪預售站上四字頭

字體

預售新案拉抬房市走強,不少重劃區房價一漲就不回頭,其中桃園熱門重劃區小檜溪,今年指標建案最高單價達42萬,專家分析,小檜溪具有發展前景,受在地客青睞,區域客買盤力道也很強,因此推升價格向上。

 

在游資充沛、通膨隱憂之下,今年基期低的蛋白區、重劃區漲幅驚人,預售案價位已來到高水位。據實價揭露,小檜溪重劃區內預售案前五名成交單價分別是「國泰川青」3樓戶42.1萬、「國泰溪境」21樓40.5萬、「東騰青一」20樓39.7萬、「亞昕向陽」17樓38.9萬、「遠雄青晉」2樓38.2萬。

 

全球居不動產情報室總監陳炳辰指出,小檜溪重劃區座落桃園市南崁溪畔,交會三民路、民生路,腹地並不廣大,僅約40公頃,其中約25公頃作為住宅與商業使用,其餘則為包含公園、學校等的公設空間,綠覆率高,而主幹道春日路未來規劃商業機能,現也有永和市場的商場建設,離周邊舊市區僅一公里的範圍,可說位處市區,卻享難得的離塵環境,比起他處具發展前景,房價有增幅空間,現又搭上重劃區房市熱,都是買盤搶進因素。

 

「國泰川青」、「亞昕向陽」位三民路、春日路的當地主幹道上,所謂主幹道特色如街道整齊寬敞、棟距廣、醒目度高,且區域建設也不會缺席,比方說小檜溪主幹道春日路土地為商用規劃,擁商圈遠景,便能成為房市發展亮點,帶動房價,目前三民路與春日路兩條主幹道核心角地由定泰建設「臻翫」包下,若還能買在單價三字頭都算合理。

 

陳炳辰表示,小檜溪重劃區土地價碼並不低,大坪數又完整的土地交易紀錄都來到單坪九字頭,甚至破百萬元,千坪土地總價就來到數億元等級,遂見如國泰、遠雄、定泰、亞昕等資產實力雄厚的知名建商插旗,眼下頻傳原物料上漲,區域房市持續增溫,也令小檜溪房價一漲不回頭。

 

enlightened點我進【桃園新屋】一覽新建案!

 

2021-12-09 12:49:12經濟日報 記者朱曼寧/台北即時報導

資料來源 https://house.udn.com/house/story/5889/59490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