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設計建材大展 TOTO再進化秀出衛浴設計新高度

字體

攝影‧撰文|時尚家居編輯部

資料提供|經濟日報、TOTOTOTO展會現場攤位,綠色和原木色設計簡潔溫潤

多元主題 跨領域交流擴展視野

 

這次台灣國際室內設計材料大展以「室內設計師節」為核心,並結合頒獎典禮、設計師交流活動等等豐富的主題,展現室內設計未來的展望和新技術新知。主打活動之一的「室在幸福」系列講座介紹設計的軟裝趨勢、新思維、產業動態等話題,講者都是業界具有代表性的專家,是互相交流和拓展新視野的絕佳機會!

展場在各處布置知識區,讓不同領域的人亦能快速輕鬆瞭解室內設計的相關知識。

多場國際大獎得主也於此次盛會出席,大方分享獲獎驚艷,包含「日本GOOD DESIGN AWARD」、「德國iF DESIGN AWARD」、「德國Reddot DESIGN AWARD」等多項得獎分享會,並頒發華人室內設計獎項「金創獎」,專區展示大專院校學生作品,珍貴的獨家分享相當有看頭。

洞悉台灣翻修市場 TOTO衛浴一窺改裝可能性

台灣房屋市場中,中古屋翻修的需求居高不下,日本百年衛浴品牌TOTO洞悉這股衛浴趨勢,聯手NAID室裝全聯會舉辦「最具參考價值衛浴改修案」,廣徵設計應用,並選出優秀案例的設計公司/設計師於展期間頒獎。

 

TOTO於2023年推出一系列NEOREST一體形除菌全自動馬桶新品:「NEOREST NX」、「NEOREST LS」、「NEOREST AS」、「NEOREST RS」四款新品,功能和外型上更進化。疫情開始了居家翻修的熱潮,越來越多人對自家美感要求提升,TOTO的衛浴新品結合頂尖機能與工藝美學,各式空間風格皆能完美融合,榮獲紅點、iF等多項國際設計大獎。

現場展出的四款NEOREST新品

【NEOREST NX】

將陶器美感發揮到最限度的「曲線美」,從現代到古典,在各式空間裡,展現如藝術品般的絕美存在。

【NEOREST LS】

優雅時尚的流線設計,提供鎳色、黑色、銀色三色金屬光澤飾條選擇,適配不同裝潢風格,為空間增添層次。

【NEOREST AS】

筆直俐落的線條,展現簡約洗鍊之美,如同一筆就能勾畫出來的輪廓,帶來寧靜安逸的感受。

【NEOREST RS】

優雅曲線的美麗輪廓、溫柔圓潤外型,搭上窗外自然灑落的光影,譜出和諧自然、溫暖靜謐的氛圍。
 

隨著消費者除菌意識高漲,TOTO將首創的電解除菌水技術更進一步拓展,不僅為消費者打造健康文明的衛浴生活,也讓日常保養與清潔更加便利輕鬆,期盼藉由衛浴與自我感官對話,讓衛浴空間成為心靈休憩的最佳場域。

TOTO台北旗艦店「自然風格」展間,搭配外形圓潤的NEOREST RS一體形除菌全自動馬桶,將衛浴場所打造成洗滌疲憊的私享空間。

不僅提供消費者優良的產品,TOTO也為設計師提供更多資源,像是商品完整施工尺寸圖、Sketch UP的3D模型等,讓中古屋翻修得以更便利,提高效率,打造最適合的衛浴空間。
 

2023-07-14 10:51:59聯合新聞網 時尚家居
資料來源:https://house.udn.com/house/story/5905/72979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