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賣台北高屋齡房產往外圍住 網推桃園這1地:未來的信義計畫區

字體

一名網友猶豫是否要將台北高屋齡房產賣掉,改買新北、桃園、台中等地的建案,多數人推...

一名網友猶豫是否要將台北高屋齡房產賣掉,改買新北、桃園、台中等地的建案,多數人推薦他購買「桃園青埔」。 記者高彬原/攝影

現在台北市房價高昂,許多人會轉戰新北、桃園等地,日前就有一名網友表示,他想把台北高屋齡房子賣掉,轉而購買新北、桃園、台中等新建案,但猶豫是否該趁現在買,還是應該再觀望一陣子?對此,有網友推薦「桃園青埔」,認為是桃園未來的信義計畫區。

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,他有一間台北市的房子屋齡漸漸變高,想要將房子賣掉,把錢拿去換成新北、桃園或台中新建案房子,也想過要提高預算,買松山附近的新建案,但他遲遲不敢下手,推測「未來人口會大量往中部移動」,猶豫「現在應該馬上賣房來買新建案,還是繼續觀望比較好呢?」

對此,有網友回應「台中跟新北也已經接近飽和了,尤其台中的房價天花板也快到了」、「中短期可以繼續住在新北跟台中,桃園應該會出現新興中心商區,而青埔和航空城因為限制高度的關係,發展必定會受到限制」、「我覺得桃園應該是最後的選項」。

但也有許多網友大推青埔,直言「通常北部人最遠會留在桃園,青埔是最佳選擇」、「要不就選青埔,不然就留在雙北」、「桃園其實有能力發展,看之後的都市計畫,而且光是青埔跟桃園機場捷運流動,就可以作為國門,這是台中無法比擬的」、「青埔沒意外的話就是20年內,桃園商辦聚落的唯一選擇,等於是桃園未來的信義計畫區」。

2023-07-12 16:07:29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資料來源:https://house.udn.com/house/story/5909/7295514